businessman-drawing-global-structure-networking-data-exchanges-customer-connection

其他服務

顧問服務

評審局致力維護香港資歷架構的認受性,提升本地教育與培訓的質素。我們為本地不同團體及界別提供顧問及諮詢服務,並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局局長的批准下於境外提供質素保證服務。

 

服務範疇

  1. 進行院校及課程評審
  2. 就不同資歷或教育制度進行比較研究及基準研究
  3. 提供培訓活動,題材包括資歷架構、高等及職業教育質素保證、課程發展及設計等

 

服務模式

我們重視與客戶建立良好溝通,了解其需要和要求,務求為客戶設計最適切的項目計劃及推行方案,助他們達成目標。評審局提供的服務廣泛而全面,其中包括文獻研究、安排焦點小組會議,以及進行有關院校和課程評審的調查等。

 

客戶和經驗

評審局與本地及亞太區不少政府部門及組織建立策略夥伴關係,並因應他們的需要提供特定的顧問服務。以下列舉了部分評審局現有及已完成的顧問服務。

 

  • 獸醫資歷比較研究 (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漁農自然護理署委託)
  • 新毅進計劃基準研究 (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局委託)
  • 制定澳門高等教育評鑑的範圍和內容清單 (受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委託)
  • 制定適用於澳門高等教育的通用能力指標框架 (受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委託)
  • 為澳門院校提供課程評審服務

 

聯絡

評審局致力推動國家及環球的質素保證發展。我們樂意與閣下分享我們在質素保證領域的專業知識、經驗和作業模式。

 

查詢

 

 (852) 3658 0197